凄澜

爱上高速的炎洛洛

[all男少]对弈(上)R

 

西凤酒

——1——8—+— 

原剧情向,与原剧情不同的就是私设,套用大量剧情话语。

少主受,有qiang迫剧情存在

 

 

 

 

 

 正文:


  “伊军师,上卿请你到偏殿商讨事宜”门外的侍卫沉声禀报。


  伊军师在屏风后面应了声好,便把自己沉入水底,闭上眼睛,回想了这几个月的事情,这段时间每一桩事都带上了鲜红色,可眼前却好像看不到未来... ...


  “你在干什么!?”


  一声满带怒气的声音在耳边炸开,下一秒水声便响起,青年压抑着自己的气性,跳下浴池把赤luo的少年抱起,少主睁开眼睛笑了一下,声音是带着水汽的沙哑“西上卿?你怎么来了?”


  怀中的少年所有地方都很漂亮,但在水底的那一幕还是让他心悸,不受掌控的感觉让人烦躁,而少年苍白脆弱的模样带着异样的美丽,轻而易举的让他起了不该有的欲念,


  西凤酒知道他心里的慌张大部分并不在起不该有的念头,而是那脆弱的模样。


  “我不来你打算如何?”西凤酒压抑着怒气,沉声问


  少主眨了眨眼睛,笑得更欢了,他伸手想要触碰西凤酒的脸,却又快抚上的时候停了下来“别怕,我只是好久没有练习闭气了,想试试与当初差了多少”


  西凤酒看着怀中的人,手紧了紧,少年好像透着他看另一个人,他想问,可又无从问起,说到底,他们只是上下属关系罢了,他没有任何权利去管少年的私事,压住心中的不快,西凤酒闭眼把人放在床上转身走出去“你先穿上衣服吧,待会到我府上商讨事宜”


  “好”

 

 

 

 

  


  西凤酒不知自己为何回来便要沐浴更衣,他是下意识的想要洁净自己,像一个等待心爱之人的青涩男子。


  “报——伊谋士到”


  西凤酒迅速整理好仪态“进”


  从日中到日落都在与西上卿谈论治国之道,少主并不觉得累,他取得的信任早一些,外面受苦受累的人就会少一些。


  晚上,西凤酒非要留他一同用膳,少年无法,却也觉得这是一个契机,便依着他的性子。


  漂亮的少年手持长剑,步履行间如游龙穿梭,偏如腾兔,追形逐影,柔软的腰.肢.舞动,整个人都变得艳.丽无比,直叫人想要把他抱在怀里疼爱。


  西凤酒在坐上吹箫与台下的少年相和,偶尔对上的那几眼都是温柔对望,但那内心中的想法却各自都没有显露。


  一如往常。

 

 

昨日金屋


  “他的确是难得的人才,我想留住他”西凤酒看着榻上的人道


  榻上的人手脚都被铁链锁着,困在这方寸之地,可气势上却没比西凤酒低“他的心思不在你,也不在秦国”


  言下之意就是,你留不住他,没有人能留住他,我也不行。


  “没有人能拒绝我给予的温柔乡,他想要的我都会给他,我会让他忘掉在魏国的一切”只做我一人的谋士。


  “... ...庸俗”面色如常的青年缓缓吐出这两个字,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西凤酒不以为然,嘲讽道“呵,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想活成寡淡无味的模样?”


  “可你留不住他”榻上的青年依旧这句话


  “闭嘴,你又岂知我留不住他?”西凤酒并不愿听见这些话。


  “你可以试试他,我有耐心等你失败的消息”说罢,榻上的青年便背过身去,

  

  很明显的逐客。


  “哼......”

 


  思绪回到现在,西凤酒心下暗沉,完全没有注意少年的动作。


  少主乖巧的递酒过去,西凤酒接过一饮而尽,动作些许缓慢,似乎已有了醉意“伊谋士,你觉得秦国如何?”


  少年滴水不漏“很好,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看见了这里的山川河流,皆是魏国不能比的”


  西凤酒抓住少年的手,压下那莫名其妙出现的燥.意“那你可愿追随我?”我会对你好的。


  少主垂眸恭敬“愿意的,还请您不要嫌弃鄙人才学疏浅”


  “好,今后你便留在我身边”西凤酒这次连秦国都没有说。

 

 


  少主又明里暗里劝了他不少的酒,看着他的脸色越来越红,眼神有些迷离。


  再次倒酒递过去,这次他却没有接,手一用力,少主便zhuang入了他的怀里“呃唔.....嘶”


  西凤酒却没想那么多,今晚少年的每一个举动似乎都在gou引他,一言一行都带动着他心中的yu念,他为西凤酒化魂,本不可能会醉,最大的可能就是酒有问题。


  心下有些冷的西凤酒到底还是想看看少主想干什么,便假装不胜酒力。


  西凤酒按捺着越演越烈的燥.意,他假意醉倒在案桌上。


  听着耳边少年小心翼翼的叫声。


  “西上卿?”


  “西凤?”


  “兄长?”


  少年试探的叫了好几句,眼前的西凤酒依旧毫无反应,少年看向了湘妃竹,伸手去解的瞬间便对上了西凤酒满是yu wang和怒气的眼睛。


  少主吓得人一哆嗦,便已被喘着粗气的西凤酒抗在肩上“我给过你机会的...”

     。

  。

  。

  。

  。

  。

  。

  。

  

   结合对弈山河活动剧情观看为最佳哦。

  爱发电——炎洛——主页——公开

  保存到相册反转可看

  点个小心心吧~

  

评论(3)

热度(2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