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澜

爱上高速的炎洛洛

当少主穿越到all北京烤鸭6

  我又来了

  

  

  

  听着伊年一爽朗的笑声,北京烤鸭抬头,害羞的表情还在脸上,惹的伊年一笑的更甚“哈哈哈”


  北京烤鸭恼羞,抱住他的腰//身往自己怀里带,手已经摸上了他的敏///感点“好啊,敢笑我,看我挠你痒痒”


  一招不慎被拉入怀里的伊年一笑着抵挡北京烤鸭的攻击,笑的有些气喘“啊/哈、哈哈哈别、哈哈哈不//要、鸭鸭不//要哈哈哈”


  喘/的动人,连北京烤鸭耳朵都听红了,站在门外的人推门的手愣在空气中,无外乎,少年的喘//息让他们都升起了心中最隐秘原始的欲//望。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要不要朕帮你一起处理公文?”说是询问,可北京烤鸭却已经自顾自的放开了伊年一快速的坐了过去,速度快的让人眼前一花,好似怕少年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伊年一平息了一下自己,说好啊,也坐回去一起处理公文,压根就没发现什么。


  两人就这样安静的批着公文,期间鹄羹他们也来过几次,特别是小食魂们,在窗户、门口这些地方徘徊,想进又不敢进,伊年一一抬头他们就跑远,叫都叫不住。


  伊年一:... ...


  想直接叫他们进来又考虑到他们现在古怪的关系,便忍着一直没叫。






晚上


  躺在床上的伊年一细数着今天发生的事:他出了空桑,但又被找回去了,大家都不认识现在的他,他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努力打好自己与食魂们的关系,至少让食魂攻们不要嘎了自己。

  

  好吧,身为食神,逃跑技能必不可少,打不过就跑。


  在这个节点上没受伤,他觉得自己已经赢了大半了。


  然后就是他们所说的变天,他不知何时会离开,但这里也是空桑,他在一天,这里就会守好一天。


  一夜无梦。




  

  

  空桑的事物要处理的并不少,所以伊年一早早就醒了,他起来处理了一下衣柜里的衣服,换上了他离开前定制的几套服装,总算舒服了。


  整理好仪容,伊年一踏出房门,温暖和煦的晨光照在身上,久违的感受到了惺忪的快意。


  “呼,不知道鹄羹做了什么好吃的呢”生出的期待催促着伊年一脚步加快,但到了餐厅之后,他还是被眼前的景象惊了一下。


  北京烤鸭的身边坐满了小食魂,周围也都是成年食魂,看到他的到来都顿了一下,然后假装着若无其事。


  伊年一瞬间收敛了脚步与内心的想法“早安,各位”


  小食魂的齐声早安和成年食魂的微微点头,都让少主有了笑意,这是个好现象。


  至少没扑过来。

北京烤鸭站起来,举着手想让少年过去,谁知少年被青团跑过来拉着衣袖,没注意到他的动作。


  “少主哥哥,快来,青团给你做的青团呦,快尝尝”青团好似不计前嫌的拉着人落座,其他人就这么看着。


  伊年一不是原来的少主,他清楚的知道青团白切黑的内里,看着早餐碟上圆滚滚的青团,面不改色的夹起一个放入嘴里。


  入口的瞬间辛辣直冲喉咙,刺激的他想吐出来,但良好的教养和忍耐力让他咽了下去。


  “怎么样少主,好吃嘛?”青团好似满怀期待的盯着少年的脸颊,想从中看出些什么。

  

  少主端起旁边的豆浆喝了一口,青团里的高度浓酒和辣椒的味道让原本豆浆醇厚的香味瞬间变的淡如白水,他看着期待的青团,点点头表示“挺好的创意”


  青团表面欢呼了一声,但眼底的深处的失望,是对于不能看见少年出糗。

   有些人是知道的,但他们也没有出言提醒和制止,一是因为青团的白切黑,二嘛,是伊年一原本的可恶让人讨厌,空桑好似除了北京烤鸭,没有人会靠近他。


  鹄羹从厨房走出来,手上端着包子牛奶,察觉到餐厅有些安静,抬眼往过去,少年已经坐在青团旁边吃着早餐了,赶紧走过去,把东西放在少年面前“少主,这才是您的早餐,这是您昨天想喝的牛奶。”


  伊年一冲鹄羹一笑“我就是饿了所以才吃的嘛,谢谢!”


  许是被少年近距离的笑颜暴击,鹄羹愣了一会,回过神的他脸些微有点红,呐呐道“嗯……好,少主慢慢吃”


  北京烤鸭一眼就看出了碟子里青团的不对,想过去制止又被缠住,只能看着伊年一面不改色的吃下那有问题的青团。


  成年食魂虽不愿承认,他们不负责任没有任何用处的少主似乎在改变,但目前的改变还不足以让他们喜欢他


  纤细精致的少年安安静静的吃着早点,没有大吵大闹的场景出现。


  都恍惚了一下。


  这是他们的少主吗?

  他是。






  “唔......呃......”胃部的疼痛让伊年一脸色苍白冷汗涔涔,这个身体有胃病,该说不说幸好他之前有鹄羹的关爱没有胃病,不然真的能痛死,而这个身体不听话被放生了,果然不能得罪奶妈,他在心里逗着自己。


  然而这疼痛却愈演愈烈,痛的人神情恍惚,还得是空桑危险人物排行榜的前十之一,这也太狠了。


  没有解开灵力封印,他不是全神形态这没办法自我调节。


  “呼....呼.....”少年趴在桌子上用力的摁着胃部,试图缓解疼痛。


  “伊年一?”记忆里坐在轮椅上的男子声音出现在了耳边,少年下意识的抬头望去,然而视线一片模糊“屠苏师父....?”


  然后彻底痛晕了过去。


  屠苏酒运起灵力站了起来,走过去把晕倒的男孩抱在怀里快速往他医馆里走,竟是惊动了不少食魂。


  回到医馆的屠苏酒快速的检查完少年的身体,并没有外伤,又摁着胃部,看来是胃病了,又是一个不爱惜自己身体的人,这个认知让屠苏酒整个脸都黑了,神色冰冷。

  

  

  

  

  

  喜欢点个小心心吧嘿嘿


评论(74)

热度(42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