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澜

爱上高速的炎洛洛

西湖莼菜羹X男少主

      西湖莼菜羹攻



序章:


      古风十足的楼阁轻荡着红纱,阁楼里调笑声与娇嗔混合在一起,处处都述说着这里的与众不同。

 

      这里也确实与众不同,这是京城最大的青楼,比起白天的人气,晚上的这里才是真的热闹非凡,人声鼎沸。

 

      “王爷,空桑少主确实在里面。”侍卫颔首禀告,眼下看不出任何情绪。

 

      轿撵里的人微微一顿“人可安好?”

 

       “目前安好”

 

      “胆敢绑架空桑少主,他们好大的胆子,这处青楼谁家的产业?”依旧听不出喜怒,但外面禀告的人知道他家王爷生气了。

 

     “楼氏的”侍卫说。

 

     “啧,给他们一个警告,让他们把人送到王府内”里面的王爷道,顿了顿“算了,我亲自去接”

 

       “是!王爷”

 

 

 

        少主是在一间红纱飘荡满是花瓣熏香的房间中醒来的,头很疼,身体没有任何异样,但他就是觉得那里不对。

 

       这里是那里?

 

       自己是谁?

 

       为什么会在这里?

 

         大脑一片空白,一想就头疼,少主干脆不想了,可陌生的环境让他很不安,就这样想着,下面突然声音噪杂了起来,官府人员威严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官府查案,闲杂人等离开”

 

          少主下意识躺床上自己盖起来了。

等了好久,楼下都安静了才掀开被子,一掀开把少主吓了一跳。

 

          房间里站了好些人,为首那个华服男子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他,少主吓到的小心脏又缩了回去,蒙着半边脸小心翼翼的问“你是谁?你认识我吗?”

 

           华服男子脸色一僵随后又恢复如初“你夫君”

 

          其他人一脸严肃,没有泄露任何情绪,只是心里有些诧异自家王爷会这么说。

 

         不过自小王爷便跟少主有婚约,这样说也没错。

 

         少主看了看他,有沉默了一会,干脆坐了起来“哥哥我是男孩子”

 

         西湖莼菜羹轻笑了一下“我知道,难道你失忆之后就不认我这个夫君了吗?”说完西湖莼菜羹彷佛难过的要哭出来了,侍卫们目不斜视。

 

          哦,开始了。

 

         少主一下子就慌了,磕磕绊绊给人道歉

“对、对不起、我就问问,没有不认的”

 

        “那你叫声夫君听听”没有文人那古板固执的老古董气息,西湖莼菜羹还是很潮流的。

 

          “啊?”少主脸红假装没听见。

 

          “不叫么?好伤心啊.....”西湖莼菜羹伤心状


           少主抬眼,红着脸细弱蚊声“夫、夫君”

 

       “嗯,夫人,跟我回家吧”西湖莼菜羹笑。



        详情走爱发电搜炎洛

        是小姐姐点的梗。

        西湖莼菜羹get√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