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澜

爱上高速的炎洛洛

[all叶]对不起,打扰了3

哈哈哈哈哈我又来祸害修修了,这么可爱的修修肯定要迫害他啊!


       叶苏不解释!


       修修最后还是清醒的知道自己的目标是冠军!


        修修25岁


         叶修对谁都有情却也对谁都无情。


        修修穿越到一个有苏沐秋的世界,但那个世界的叶修似乎都被联盟选手讨厌……




——————————————————



       直到有一天。



        叶修抢BOSS抢到了黄少天亲自带的队伍上。



       流木开麦,飞快的语速让人汗颜“那谁那谁,你不厚道啊,这是蓝溪阁的BOSS,快把我们的BOSS吐出来,快快快,不吐就让你看看强袭之剑的厉害,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



        “那个谁谁谁,你还跑???跑什么跑什么跑什么?说的就是你,那个拿着把伞的家伙,不许跑听见没听见没,好啊还跑,小蓝带人围堵他!!”



          蓝河知道流木是自己的偶像黄少天,盲目崇拜偶像的他不知道日后的君莫笑会对他造成多大的影响,如果带着记忆重来,他绝对会拉着黄少天离叶修远远的,要多远有多远。



        叶修“... ...”



       唐柔虽然不想理会,但还是出声提醒了一下“叶修,不理他么?”



        叶修想也不想“不理,快跑,不然会被缠上”



        流木地区麦里还在叫嚣,但被人无视的他特别不爽“君莫笑君莫笑快给我出来出来出来,让爷爷打到你自闭,是个男人就来,别缩头缩尾的,跟个缩头乌龟一样,快出来快出来,不要让我去找你“



         “君!莫!笑!快出来快出来!我要打的你回家找妈妈!”世界频道里的流木依旧孜孜不倦的刷着屏,似乎不找到君莫笑誓不罢休。



      叶修是不想理,但按照他记忆里的黄少天来,一天不pk完就天天来找你,加他好友私聊无奈道“来来来,但你拿个小号来跟我打不厚道,换你大号来”



        流木背后的黄少天惊呆了,都要被气笑了,本来他只是叫两句不出来就算了荣耀就这么大他要是还想玩肯定有痕迹,他也不着急,他没想到君莫笑居然出来回应了,更没想到他居然知道这是小号,既然如此那就让对方知道彼此的差距吧。



        跟唐柔说了一声,叶修麻溜的退出去创房间号,作为大心脏的他眼珠子转了转“房间号:夜雨声烦非常烦,密码:5465,进来吧”



         黄少天“.......”



         豁,居然还是他的黑粉,怪不得会抢他们的BOSS,不行不行,得揍到他回粉,让他近距离欣赏本剑圣的风姿。



         脑回路清奇的黄少天想法也这么的清奇。



        但进去之后面前那一个银光闪闪的散人简直闪瞎了他的眼睛,这个妖孽是谁,荣耀什么时候有80级银武了?这人莫不是开挂了?但这衣服配色是真的相当辣眼睛。



        “少天大大来吧,先说好,输了不能哭着回家找家属,喻文州我可应付不来”



        叶修清朗温柔的声音透过耳麦传到黄少天耳朵里,苏的黄少天耳朵出现了微微的红,恼怒的吐槽,一个男的,声音怎么能比队长苏。



         是的,经过电脑声卡的传播,黄少天完全没有听出来这是叶修的声音。



       黄少天“... ...”



       “少来!别以为穿的银光闪闪我就怕你了,你才是别哭著回家找妈妈”



        叶修笑着点点头,爽朗的声音毫不掩饰的传到黄少天耳朵里“呵呵好”



       45秒后



     黄少天睁着瞪大的眼睛不可置信“再来!”



       叶修如他所愿再开了一局,也不计较那点修银武的材料,羊毛出在羊身上,以后逮着蓝溪阁使劲薅。



     蓝溪阁会长们:放过我们....



     一分钟后



     黄少天彻底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个人的散人好像bug啊,真的不是bug吗?荣耀有这个人吗?没有吧?可是为什么这么厉害?不解在黄少天的小脑袋瓜上盘旋,一时间他都忘记了哀嚎。



        “少天大大,别哭呀,整个联盟都没人打得过我,所以你别哭呀”叶修听不见黄沙天的声音,赶紧补了一刀。



        黄少天整个人被他不要脸的话给震惊到了,哇靠这个人好不要脸啊“你别跑,我去找我男朋友来看看你是谁”



         喻文州分析帝叶修是知道的,但这个世界他才出现不久,完全就是他认识他们,他们不认识他,喻文州就是再厉害也认不出他的,所以他赶紧叫住了他“别白费力气了少天大大,喻文州来了也分析不出我是谁的”



        黄少天惊呆了,他和队长的恋爱完全就是地下恋情外面的人完全不知道的,而且他们是试着在一起,压根就没有宣传过,这个人是怎么知道的?联盟里的人知道的人也不多,他是谁?难道真的是联盟里的人?可是有这实力怎么可能会隐藏?“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们的关系?”



       叶修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笑了“原来你不知道啊?多少小姑娘磕喻黄cp啊,我不能是猜的吗?我就随便说说你就自己承认了啊”



       叶修有意隐藏自己,黄少天自然猜不到,他有点恼怒“......快说你是谁”



      叶修才不跟他讲“少天大大有人叫我了,只抢你蓝溪阁一家的boss不行,总得公平点对不对,我要去抢其他家的了,再见啊!”



       说着还没等黄少天说一句话,就迅速的退了出去,听的黄少天目瞪口呆“... ...”

 

 

 


职业选手总群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今天你们中草堂会长有没有来跟你们说事?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


夜雨声烦: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发的话有点疑惑。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夜雨声烦:等一下队长我等一下再跟你解释


王不留行不在倒是炸出了其他人。


秋木苏:说什么事?


黄少天看有其他人问,想了想还是说了


夜雨声烦:今天嘉王朝的会长有没有跟你说事?


苏沐秋想了想,说事?被人抢boss算不算事?


秋木苏:被人抢了boss?


夜雨声烦:对对对!就是这个,老苏你有没有跟那个抢boss的人交手?


秋木苏:还没,怎么了?


夜雨声烦:哇靠这个人贼恶心,我跟他打第二局居然一分钟倒下,这说出去谁信啊。


生灵灭:???黄少你认真的??


一枪穿云:... ...?


无浪:黄少你不行了啊,喻队快安排多一点训练。


黄少天看到大怒,键盘打的飞起:什么叫我不行,哇靠你们都没见过君莫笑那恶心的武器和那种无处不在的看透感,我相信你们也撑不过一分钟,不信你们找君莫笑试试。


其实也不是他们不相信黄少天,而是确实还没有比他们厉害的。


王不留行:真的假的?


索克萨尔:少天不说谎。


夜雨声烦:还是队长好,真的真的,绝对真的,君莫笑的武器真的太恶心了,这个散人打起来完全没有胜算。


索克萨尔:等等,君莫笑是散人?


秋木苏:喻队,你家少天该不会在做梦吧,这年头还有人玩散人?


巅峰的那几支队伍私底下关系不错,所以说话也比较随意。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苏你居然不相信我?等着,都上线,我去约他出来!


生灵灭:这都几点了人家也要睡觉的好不好?你以为像你这个时候还没睡?



         “少天,说说怎么回事?”散人这个词真的很陌生,主要是还没有人能演绎起荣耀的已经消失的第25个职业,喻文州很好奇。



         黄少天有录屏,操作打开视频,视频中的黄少天下手一如既往看准时机,名副其实的机会主义者,但这种特点却没有体现十之一二,完全被这个君莫笑压着打,君莫笑打出的伪连也只躲过了三次,而且对面对黄少天的熟悉感很强烈,就好像跟对方认识了很久一样。



         “我当时跟他打的时候他一眼就认出我了,我拿的小号,并且他也知道你”黄少天看着屏幕说。



       喻文州神色逐渐凝重,在他的记忆里,并没有人能坐到这个份上,连苏沐秋都不能说完全能让黄少天抢不到机会,这个人完完全全压制着夜雨声烦,连招精简有效,多一个小动作都懒得做,他记忆里的职业选手压根就没有这个特性。



         君莫笑到底是谁?



         黄少天想上线找人,但一想时间,又按捺下来。



         然而,现在的神之领域各大公会兵荒马乱,一时间尖叫四起。



        罪魁祸首君莫笑深藏功与名,抢到boss潇洒离去,留下各大公会精英大眼瞪小眼。



       世界频道称赞着君莫笑牛批



       蓝桥春雪:老大,有没得办法?



       春易老当然知道他的意思是什么,现在才刚刚开始,要这样就被君莫笑吓到要去找职业选手的话,要他们这些个管理高层干什么。



        春易老:先在看看吧,叫人盯着君莫笑的位置,他一上线就让人防着。


   兴欣网吧


       虽然大部分都是嘉世粉,但也不乏有其他战队的粉丝,一时间哀声四起



“我靠,这君莫笑谁啊?!!”



“牛啊这个君莫笑!”



“好厉害啊……”



前台



       唐柔听着他们说的话,边看电脑边说话“他们在说你,成为名人感觉怎么样?”



       叶修目不转睛的找着这个世界战斗法师的教学“不怎么样,这种名人上线会被堵,还不如不成呢。”



       “而且,作为“名人”身边的你大概率会是第二个名人”



       唐柔笑了一下,想了想似乎也是这样。



       叶修是最近几天才认识的,第一眼看见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干净好看又穿着高档服装来应聘网管,这样的人应当跟她一样。



       而且对他产生的那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让唐柔自己都诧异,却又不排斥这种感觉。



       就这样的,她觉得无聊容易的游戏荣耀都没能在他手下撑过十招,不服的她打了十局,十局都输了,就这样,她被带进了荣耀里。



       目前看来还不错。



       叶修整理了一下目前战斗法师的资料,但不太尽人意,不太适合唐柔的性子,但他时间又不多,现在到他要去苏黎世的时间还有一周多点。



        这周时间还得多跟国家队员多pk,不过一叶之秋跟着他过来了这个世界,倒是可以用一叶之秋来打,这样子效率也高。



        打定注意叶修立马定制了计划,没在上线君莫笑,而是用一叶之秋抢boss。



          公会成员:为什么走了君莫笑那个魔鬼,又出来一个战斗法师?



       还让不让人活了?!!

 

 

 


 

       “少天前辈你在干嘛呢,蹲在这鬼鬼祟祟的?”卢瀚文拿着冰淇淋从身后路过,正好看见他操控着流木鬼鬼祟祟的蹲在一个角落,内向单纯的小朋友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不要脸的正在蹲人上线。



      黄少天回头看了他一眼,又看回了屏幕“去去去,蹲人呢”他倒也不掩饰。



        卢瀚文慢吞吞的哦了一声,准备过去自己的座位,黄少天立马又叫住了他“小卢,雪糕”



      卢瀚文“……”



       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冰淇淋,想了想还是把冰淇淋送了过去,还好他多买了一个。



        吃着雪糕蹲人的黄少天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目前的心里,想君莫笑上线又不想,奇奇怪怪的。



       

       然而蹲了早上的人都没有蹲到,不服输的黄少天匆匆忙忙吃完饭跟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就继续蹲。



       “靠,怎么还不上线?!”



        流木又注意到了蓝溪阁频道上的哀鸣,问



        “这是又咋了?”嗯?他为什么要说又?



       许博远知道这个人是谁,立马就回答了。



         蓝桥春雪:是一个战斗法师,叫一叶之秋,可怕程度不亚于君莫笑。



        这到让等的有点烦的黄少天来了兴趣



流木:位置



蓝桥春雪:列屏群山的溪山城,坐标412,513



流木:我去看看,对了,帮我看着君莫笑有没有上线。



         许博远说了好,黄少天立马操作着流木到了溪山城,溪山城是列屏群山的一个主城,是个野图boss的产地,黄少天当然不会觉得一叶之秋会在原地等他,顺着公会成员给的坐标精准的找到了他。



        直接给黄少天看傻眼了,哇靠,怎么最近老是看到满级银武和银光闪闪的账号?君莫笑是一个,眼前的战斗法师又是一个,咋,银字号的都烂大街了吗?



          在流木出现的时候,叶修就注意到了,唐柔当然也看到了“不理理吗?”



         叶修咳了一声“跑快点!”一个移动连招瞬间就出去一大段距离,唐柔当然也有样学样。



        黄少天“... ...”靠,好气!




        君莫笑没堵到,一叶之秋又让人跑了,黄少天瞬间觉得自己好失败,立马就下线了。




         许博远一直留意这边的情况,没想到两人压根没交手就各自下线,许博远也很懵。







     嗯……

修修:黄少天儿想抓到我还差的远,跑路我最会了(叉腰.jpg)

评论(4)

热度(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