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澜

爱上高速的炎洛洛

状元及第粥X男少主

  养父及第粥X少主养子

  双.性,半强制爱,白切黑没有伦理观念疯批养父攻X娇软单纯精致病弱双.性养子受

  少主很娇很娇,注意避雷。

 


  晚上

  “先生,您回来了”管家上前接过状元及第粥的外套整理。

  男人抬眼看了一眼大厅,那里的没有电视的声音,随口询问“小伊呢?”

  管家解释“小少主刚刚聚会回来,现在应该在洗漱”

  状元及第粥手一顿,看向管家问“什么聚会?”

  “高考完之后的同学聚会,小少主说问过你同意他才去的,先生你不知道吗?”管家再次解释。

  俊逸的男人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少年好像有窝在他怀里的时候提过,想起来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嗯,准备晚餐吧”

 


  二楼的少主简单的洗了个澡,并没有下去看电视,而是坐在电脑前打开了游戏,是一款竞技游戏,前一个星期他才开始玩的,这款游戏平心而论很不错,人物精美,原画好看,更重要的是热血又有很多同龄人玩。


  他偷偷拿自己的零花钱充进去买了很多漂亮衣服,一个星期就到了充值条顶端,作为元家的继承人他一个月的零花钱能把一个大型商场给买下来,可是他的父亲因为他身体弱并不让他玩电脑游戏,玩游戏充钱就更不行了,没办法他只能偷偷的玩。


  这会刚上线就被人邀请进了队伍里,一带上耳机就听见他的大嗓门好友正跟他打招呼“伊哥来啦,快快快召集人,可以开始了”


  少年玩着玩着很快进入了状态,耳边队友的夸赞让他心情更好了,完全没有注意楼下状元及第粥已经回来了。

 

 

  状元及第粥小声推开门,有些意外的挑挑眉,他的宝贝居然在偷偷的玩游戏,还玩的很开心。


  在身后看着他的屏幕,少主玩的有些忘我,还是状元及第粥把人抱在怀里他才反应过来,有些害怕的喊了声爸爸,屏幕外的四个人竖起了耳朵,好在状元及第粥并没有要干什么,只是把他抱在怀里,便示意他继续玩,少主只好窝在他怀里玩着。


  并没有听到什么的几个人玩完这一局后少主便主动说要吃饭下线了,作为学生,他们也明白这边少年打游戏被发现的情况,纷纷在心里表示默哀,便互相加了好友下次再一起玩。


  关掉游戏的少年惴惴不安的看向抱着自己的状元及第粥“爸爸,你不要生气,我就玩了一会会”


  状元及第粥并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盯着少年,少主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嘴,悄咪咪的跟他说“我今天自己学着做了冰淇淋,你不生气我就给你吃”


  状元及第粥盯了他几秒,被他的话语说笑了,逗他“这里包括你,都是我的,你要怎么不给我吃?嗯?”


  少主看着他的眼睛,还真的沉思了几秒,有点呆“好像是哦,但是我可以藏起来的”


  被他逗得哈哈大笑,状元及第粥抱起他下楼“好了,今天晚上跟我睡,这次就不罚你了,现在先下去吃饭。”


  自从他上高中,两人就很少一起睡觉了,少主想了想,比起一个星期不能出去玩,还是睡一觉划算,状元及第粥不着急他的回答。


  “好哦爸爸”少主抱着他防止自己掉下去,记忆里小时候的他就有被人抱着然后没抱稳摔下去的情况。


  手臂结实有力的男人稳稳的抱着少年,这幅样子出现侍从们也见怪不怪了,他们麻利的摆好菜肴等待主人的品尝。


  少主一闻到味道就想跑,他说呢,怪不得人早早回家坐镇,原来今天是药膳时间,平常人不在他要么不吃要么吃一点应付人,少年眼巴巴的看着状元及第粥,心里盘算着怎么逃跑,状元及第粥知道他在想什么“别想了,吃完给你玩一个小时游戏,我陪你玩”


  “... ...好吧”深知自己跑不掉,还不如吃饱在游戏上虐他daddy一番。

 

 


  一顿饭下来,少主不仅觉得自己的舌头麻掉,还觉得自己灵魂都出窍了,靠在椅子上生无可恋。


  慢条斯理的吃完,状元及第粥把人抱回了书房,把人抱在怀里处理文件,少年也安静的呆在他怀里玩单机游戏,一点没有觉得这个样子的父子有多不对。


  然而少主身体不好,玩没一会便靠人怀里睡着了,更别想`虐人。


  处理完文件后少年也睡熟了,整个书房只有他安静的呼吸声,状元及第粥把人抱到他的床上,乖巧恬静的睡容让他满足,


  轻柔的在少年额头上留下一吻。

寂静的黑夜里,呢喃声尤为明显。


  他说


  等你长大吧... ...

  

  

  

  避雷:少主很娇,会喊状元及第粥爸爸 ,没有血缘关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少主不奶,少主不奶,少主不奶! 不是奶系文学!!!

  娇≠奶

  

  是小姐姐点的梗

  地址:爱发电搜索炎洛

  

评论(2)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